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2017届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候选人的学生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秦臻 发布时间:2016-09-14 19:18:28 点击: 【字体:

          根据我校《广西艺术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暂行办法》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3〕8号)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文件要求,我系2017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校级分配名额为4名,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按1:2的比例确定本届推免生候选人名单,我院候选人推荐名额共8名。
        经学生本人申请,设计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审议研究决定,现拟推荐邓裕欢等8位同学为推免生候选人。
        公示时间为2016年9月14日—2016年9月16日。公示期间如对拟定候选人存在异议,请署真实姓名以书面形式向设计学院反映,联系人:秦老师,联系电话:0771-3391514

        附:推免生候选人信息汇总表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