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设计杯”迎新篮球赛
张晓琦、王亚萍

来源: 作者:郭倩、肖佳俊 发布时间:2016-10-17 17:43:13 点击: 【字体: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锻炼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动。设计学院举办第三届“设计杯”迎新篮球赛。10月16日至10月25日期间,由各个系部组成的参赛队伍将在相思湖校区E栋篮球场上演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比赛。
        10月15日晚,第三届“设计杯”篮球赛开赛。我院党委副书记闭炳岸、团委书记秦陈参加了开赛仪式。闭副书记为开赛致词,表达了对本次比赛的期待和祝福,同时强调比赛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后首场球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场下的啦啦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球场气氛十分活跃。10月16日晚,迎新篮球赛第二场比赛开始。有了首场的预热,本次的比赛更为激烈。场上球员奋力拼搏,不断转换进攻、防守的角色,默契合作,每位队员都为所在队的荣誉在篮球赛场上洒下了努力的汗水。本次“设计杯”篮球赛以系部组队,将进行九天的比赛,最终有两个系部的队伍进入决赛。
        “设计杯”迎新篮球赛已举办三届,已成为展现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促进新老同学之友谊的体育活动。此次篮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闭副书记为开赛致词

活动现场

我院篮球队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