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积极备战校运会组织开展运动员选拔赛
黄淑娴、于婷、张泽宇

来源: 作者:边帅、黄淑娴 发布时间:2016-10-17 17:46:45 点击: 【字体:

        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10月16日上午,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相思湖校区E栋篮球场组织开展了院内运动员选拔赛。
        伴随着和煦的阳光,上午九点,多个项目的选拔有条不紊地开始进行, 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健儿都神采奕奕、意气风发。首先举行的是女子800米项目的选拔,运动员们整齐地站在起跑线上,随着旗子一挥,便如脱了弦的箭般“飞出”,其间欢呼声和加油声不断。随后是男子、女子铅球的选拔,每一位参加此铅球比赛的运动员们都以标准的姿势,不遗余力地将铅球扔向最远处。最后,男子、女子的100米短跑竞赛、跳远、4*100米接力赛都在体育部干事和裁判员的指挥下圆满结束。
        在本次选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他们良好的身体素质与体育技能,更让我们看到设计学院运动员们优秀的竞技水平,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积极备战,努力训练,也期待他们突破自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得荣誉。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选拔赛现场(1)

选拔赛现场(2)

选拔赛现场(3)

选拔赛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