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精心组织学生球队积极参加学校2016年度“长征杯”足球赛

来源: 作者:郭倩、庞国婷 发布时间:2016-10-21 15:26:51 点击: 【字体: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以实际行动学习和弘扬红军长征的团体凝聚力和合作精神,2016年10月20日晚,设计学院精心选派一支学生足球队积极参加了在相思湖校区E栋足球场举办的“长征杯”足球赛,第一场比赛由设计学院VS音乐学院。
        比赛前,双方球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对此次比赛双方都有必胜的信心。比赛时,他们快速攻防,丝毫不敢懈怠;每个抢球、射门的动作都是信心十足,帅气利落。啦啦队员阵阵的呐喊,现场观众的热情助阵,感染着正在比赛的球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场外的加油助威,球员们更是信心倍增,更加奋力地投入到比赛当中。现场的气氛紧张而又激烈。双方球员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汗水肆意在球场上挥洒。最终我院队员不负众望,战胜音乐学院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赢得了全场的阵阵喝彩与欢呼。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大学生的健康体魄和青春活力,体现出我院学子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响应了“长征精神”的号召,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相信在接下来的的比赛中我院队员能够继续发挥强劲的实力,保持必胜的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绩。

设计学院足球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