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展示 | 设计学院视传系、视传师生支部联合举办“学习,我是榜样”字体设计课程习作线上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23:54:16 点击: 【字体:


4ec7a89a800440f286a490afbd2c206b.jpg


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活跃专业氛围,促进教学交流,在七一来临之际,视觉传达设计系2019级师生向党的生日献上“贺礼” —— 视觉传达设计系《学习 我是榜样》字体设计课程优秀作品线上展于2020年7月1日隆重推出。


本次参展班级有2019级中美视觉传达、2019级中英视觉传达、2019级视觉传达(1)、(2)、(3)班,在视传系李娟主任的带领以及课程任课教师林振扬、吴芳、郭丽、刘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完成了设计稿一百余件,本次线上展汇集了五个班级的部分优秀作品。以”我和我的祖国、我与广艺、我与设计”等主题内容为字体设计素材,历时四个星期,创作出了一批高质量作品。





长按进入

《学习,我是榜样》

优秀作品线上展




文字信息 | 刘佳

海报设计 | 韦达 肖阳

H 5 制作 | 张娓玮

推送编辑 | 张屹希

推送审核 | 金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