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党建 | “劳作修身、以美育人” 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产品与工艺美术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4 19:47:39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等方面的推动作用,培育我院师生的奉献精神、环保意识和爱校情怀,打造优美宜人的校园环境,切实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19日上午,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产品与工艺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二楼教学实验公共区域举办“劳作修身,以美育人” 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产工系党员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为学院公共区域掉漆泛白及破损墙面进行刷漆修补,以专业技能服务校园建设,以劳动实践涵养道德情操。


ffc2612f2c7d4db09decde9145096ea5.png

 会议现场


首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举行党日活动前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主要包括理论学习、支委换届酝酿、支部近期工作安排和如何修补美化墙面问题等内容。会议结束后,教工第三党支部和产品与工艺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对墙面老旧脱落褪色等问题进行修补美化,修补美化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条不紊,修补达到预期效果。

 

02ac0f3187ec434282d653a0079f6642.png

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正在修补美化学院公共区域破损墙面


07025979c55343f5bbc13af7399ac8b7.png

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成员和学生支部党员正在为墙面补色刷漆
 


3080cd6494a1474ebe76d452e0031d45.png

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设计红墙前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在美化校园环境,修补美化墙面的同时,不仅增强了师生的奉献精神、环保意识和爱校情怀,也进一步增强了产工系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强化了产工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今后产工系将深入推动党建引领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支部党员及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形成合力,践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岗位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关注学科专业发展动向,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字编辑 | 李思慧

图片编辑 | 教工第三支部和产品与工艺美术系学生支部提供

推送编辑 | 张屹希

推送审核 | 金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