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 金秋九月,等你归来,设计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8 14:10:43 点击: 【字体:


9月5日,设计学院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的首批学生,安静许久的校园,开始洋溢起同学们的喜悦和欢笑。7日,返校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


根据学校《关于我校2020秋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错峰返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学生错峰返校各项工作。5日上午,学校伏虎副校长带领党政办、学工部和保卫处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报到注册工作。学校领导心系学生返校防疫相关工作,伏副校长现场了解我院疫情防控、报到工作安排等情况,并慰问了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检查中,伏副校长对我院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虽然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仍不允许我们有丝毫的松懈、怠慢,我们仍然处于防控疫情常态化阶段,需要扎实做好返校复学工作,要叮嘱同学们要做好自我防护。“欢迎回校”“一路还好吗?”校领导与返校同学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尽快调整好状态,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学习任务中去。


1df25e76b0d64c2d8c62946f8ecd2dc2.png

学校领导伏虎副校长视察开学工作


97fe6f802f4c4c9b843b52dd1fe64490.png

学生报到井然有序


285dd5240e9a481abce8d719f26eee20.png

学生填写返校行程记录表


356ec66d482d4df2bd6df30fd07875e0.png

专升本学生有序注册报到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召开了工作布置会议,并成立了学生返校工作组,制定了详细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使得返校注册工作有条不紊得以进行。学生报到当天,何骑材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和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


0df030d963f84df795b989097d7a3c59.png

何副书记走进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7b73d5d5a85c4f74a1cf03725a9c8847.png

辅导员老师检查宿舍防疫措施和卫生情况


学生回到学校,也是感慨万分,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学生返校后都有些什么感言吧。


首批返校学生感言


17品牌1班 雷攀:时隔二个月的假期,我终于回到了广西艺术学院,刚刚踏入校园,久违的熟悉感涌上心头,校门口热情负责的志愿者让我觉得疫情虽缓,但仍不可松懈。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广艺学子们,未来的日子一起加油吧!


17民艺 甘世团:终于迎来了返校的消息,心情十分激动,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虽然我们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但是不能放松警惕,要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17工艺美术 张嘉晖:能够回到学校学习,十分的开心和温暖,入学是要凭返校回执、身份证、学生证(校园一卡通)进行身份信息核验和体温测量, 能感受到学校为我们做了非常多的准备。我们也愿与学校携手共进,共渡难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向新学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字编辑 | 潘丽静

图片编辑 | 滕云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