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览预告】设计学院即将举办设计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作品展、2019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学习汇报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3 22:52:01 点击: 【字体:





前言


九月是喜悦的季节,是感恩的季节,更是收获的季节,如同他们青春洋溢的年华,每一件设计作品都充满了“求实创新,厚德有为”的精神。


此次展览汇聚着同学们多年苦学的青春岁月,虽然不乏稚嫩,却也展示着象牙塔内的温润和细腻,承载着导师和研究生们不苟的学术精神,展现、总结、沟通、交流,是学习之后的思考;研讨、反思、再践行,是思考后的检验。


社会发展迅速,“设计”一词背后映射出太多经济、文化、教育的融合,由此,我们砥砺前行。用自己对艺术的理解,对线条与色彩的应用、用写实与非写实的语言,诠释着对美的理解和感悟。这里的每一件作品都像夏花般洋溢着真挚的热情,每一件都是视觉及情感的表达,每一位学生都用稚嫩的双手珍惜着学校丰厚馈赠,本着“传承创新”的学科建设目标,借用一个的窗口展示我院2018级、2019级,118名硕士研究生学习汇报作品。


在学院发展的长河中,滋养于斯的优秀设计精神和学术力量,将鼓励我们永远迈进!


在此祝愿展览顺利!


👀


展览方向


2018级硕士研究生  

出版传媒艺术

动画艺术语言

流行服饰设计

流行服饰设计研究

民族传统服饰与服装研究

民族传统服饰与服装艺术

民族装饰艺术

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研究

文化创意产品设计

西南民艺设计应用 

装帧艺术设计

装帧艺术设计研究


2019级硕士研究生 

出版传媒艺术设计

动画艺术语言

服装设计

民族装饰艺术

视觉传达设计

文化创意产品设计


展 览 时 间 

2020年 9月16 日——2020年 9月 18 日


展 览 地 点 

广西艺术学院 相思湖校区 美术馆1-3楼


主办: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处 

承办: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






文字编辑 | 李思慧

海报编辑 | 韦达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