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览预告 | 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20级《形态构成》课程学生优秀作品汇报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19:31:52 点击: 【字体:


4133a9644a044820a73056195fc533e3.jpg


前言


形态构成基础课程是设计学专业的基础课程之一,通过课程讲解与练习,培养学生的设计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审美,为学生后期专业知识的学习作以铺垫。


课程时长为三周。第一周为平面构成的讲解,以基础元素点、线、面的关系讲述为主。第二周以半立体构成的讲解为主,以点、线、面、体块、材料、空间、 结构的形式要素与构成方法来讲解。到了第三周学生则要将形态构成运用到更贴近服装专业的小人台上,从而实现构成与设计的思维联动。在整个课程教学中,学生们学习态度积极,参与度高,整体效果良好。


欢迎老师、同学们观看此次展览。


展览信息 


展览主题:服夸·形态构成优秀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0年12月8日—18日

展览地点:设计学院二楼展厅






文字撰写 | 张屹希

视觉设计 | 彭黃诗诗 贾智如

推送编辑 | 张屹希

推送审核 |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