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党建丨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暨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5 21:32:48 点击: 【字体:


a30ec39da4c24640b4c76ed8d4a23b4c.gif


4月30日上午,设计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暨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学校巡视整改、我院迎接巡察“回头看”有关工作要求及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又琳书记主持。


9b4ba1cdd9e94518b2b69e6a73fa7713.jpg

· 会议现场


会上金又琳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金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广西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提出了新任务、赋予了新使命、明确了新要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是我们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师生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在座的支部书记及系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带头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有机结合,带领系部、支部师生群众通过“三会一课”、系部集体学习与自学等形式抓好理论武装,学深悟透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把抓好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高工作实效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全院一盘棋、师生一条心,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巡查整改任务,推动我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金又琳书记传达学校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及全区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就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两优一先”推荐、党建“双创”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等重点工作逐项解读,通报我校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并结合巡察“回头看”有关工作要求,对我院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会上党委副书记何骑材组织与会成员共同学习区纪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作用。






文字撰写 | 张乃化

照片拍摄 | 滕云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金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