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丨设计学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1 23:11:32 点击: 【字体:


2829f8d51bec4b0aad803f911b9b79df.gif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学校组织部门工作要求,设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于近期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为使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扎实、富有成效,设计学院党委向各党支部下发了相关文件和材料,进一步明确组织生活会的议程和相关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传达上级文件内容,各党支部紧扣主题和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并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如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及如何全心全意办好实事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真诚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作用。党员逐一进行盘点和检视,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主题和重点,认真思考、踊跃发言,谈所感所悟,谈工作实践,谈今后决心,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同时各支部还开展了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


此次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深挖根源,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以整改落实,向先进学、与时俱进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提高自身能力,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教育实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做好当前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四史”学习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艺术设计学与服装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视觉传达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产品与工艺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65b9d1ccb85142f0a5ce5804d9a07f39.jpg

△ 动画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字撰写 | 张乃化

图片拍摄 | 各支部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金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