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丨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14:31:02 点击: 【字体:


fd27344e2c8344ffabc802fa0d244743.gif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1年9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到相思湖校区4101学术报告厅为设计学院、人文学院及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师生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到场学习。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同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8d98f3d3f59144a4bcccf7af8a79912e.jpg

△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做宣讲


毛茂林副书记在宣讲中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坚持学深悟透,把学深与做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133d2e1175c141f4bcf8646fe75f1226.jpg

△ 宣讲会选场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师生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与会教职工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刻印于心,落实于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文字撰写 | 张乃化

推送编辑 | 吕虹霖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