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为师生办实事丨设计学院召开书记、院长面对面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22:14:14 点击: 【字体:

图片

4月26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书记院长面对面”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院长王华琳、党委副书记何骑材、副院长陈雷,以及学院12位高层次人才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系部的高层次人才教师围绕学院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普遍关心的问题,学院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积极回应。座谈会气氛热烈祥和。


aa0ac6e4b86541c7ac1e8f4eba096e34.jpg

 △ 陆书记对高层次人才提出的建议一一回应



陆书记在认真听取高层次人才发言后,对大家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真诚态度和开拓创新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上升期,未来学校在办学规模、人才规格、文化建设等方面将锁定新阶段、实现新目标,为全校教师的发展积极创造条件和搭建平台,希望与会的高层次人才在学校今后的改革发展中积极展现新面貌、新气象,在赶超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干出新业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e95e2421aebf44cb94954ad7ee4560fc.jpg

 △ 王院长与高层次人才作互动交流



王院长表示,学院赶超发展的核心要素是人才,学院也始终坚持人才强院首位战略,持续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高层次人才作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中坚力量,需要通力合作,破除沟通壁垒,学院也将进一步为教师搭建事业平台、确保高层次人才顺利开展工作,实现教师个人与学院发展的双赢。


e5778de3343b475e931c38b84369550f.jpg

 △ 会议现场








文字撰写 | 宋亚青
图片拍摄 | 滕云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陆生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