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丨企业完美世界教育到设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00:03:55 点击: 【字体:

图片

5月12日下午,企业完美世界教育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双方代表以线上形式召开座谈会议,就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洽谈。完美世界教育学院院长汪洋、华南大区经理顾彬彬、广西区域经理马子茵,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骑材、设计学院动画系副主任黄宗彦、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邵俊翔、动画系专任教师李家政、动画系辅导员杨瑞铭等参加座谈。


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骑材对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设计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图片

 △   会议现场




完美世界教育学院院长汪洋、华南大区经理顾彬彬等对我院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详细介绍了完美世界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参与产教融合、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的项目计划,并提出了在专业建设、产业交流方面的合作意向。双方围绕共建产教融合课程、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开拓科研项目申报、提供专业实习实践、共同进行项目创新及项目孵化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完美世界是国内知名的文化娱乐企业,涉及影视、游戏、动画等多个产业领域,目前已与国内多所大专院校建立产学研基地和合作项目。此次校企交流,促成了校企双方在深化合作方面达成共识,并商定共同促进校企和人才发展,为下一步校企双方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撰写 | 杨瑞铭
图片拍摄 | 李东静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