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丨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就业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00:05:21 点击: 【字体:

图片

5月11日,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就业推进会,设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负责相关工作的辅导员和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班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骑材主持。



09ed11a7004446218b3c9437fe080002.jpg


 △ 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做就业工作部署




ccad2829cc864721b521ec83753c41f2.png

 △ 学院院长王华琳就就业工作做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进行了动员讲话,对学院当前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重点从宏观层面、学校层面、学院层面对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找准就业目标、做好就业计划、提升就业能力,化被动为主动,根据市场情况和个人实际找准就业定位,灵活调整就业方向,争取高质量就业。

设计学院王华琳院长对当前毕业研究生就业形势进行了细致分析,从研究生就业特点、研究生就业去向、研究生求职面试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提醒同学们注意毕业环节的各种通知要求,按时提交各种材料,做好就业动态交流,鼓励大家积累实习经验,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为研究生生涯画上圆满句号的同时,也开启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尹红副院长介绍了论文送审及毕业前相关工作,肯定了毕业论文的整体情况,建议同学们在正式答辩前再次校对,勉励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加强时间管理,顺利完成学业。
 


图片

 △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还从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填写、毕业季注意事项、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2021届毕业生数据和相关就业案例对就业形势进行了解析,让研究生在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及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有了更为清晰地认识,促进了研究生就业。




图片



文字撰写 | 凌盟
图片拍摄 | 凌盟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