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安稳丨设计学院顺利开展春季学期内宿生、外宿生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3 09:40:44 点击: 【字体:

图片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我校春季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宣传教育月的通知》(广艺学工〔2022〕5号)要求,切实做好内宿生、外宿生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5月24-31日,我院开展内宿生、外宿生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骑材带领学院团委书记谭琳,辅导员杨瑞铭、韩丽丹、谢永飞参加宿舍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走访中,辅导员与内宿生、外宿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态,提醒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校纪校规,守好底线,鼓励学生砥砺前行,不断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辅导员对内外宿学生的住宿环境、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排查,重点对外宿生住址房屋周边的防盗、消防设施和周边的治安进行了检查评估,确保外宿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既让学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重视,又让学院更准确地掌握到学生住宿的基本情况,对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安全稳定校园具有积极重要作用。


1bb65910e8634cd993827e9a8c5859e6.png

 △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骑材深入宿舍与学生深入交流


66d796d668f646a6b3f281f9d430ca09.jpg

 △ 辅导员韩丽丹走进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1dbf808bd2cd406b9112f744363c10fa.png

 △ 辅导员老师走访外宿生现场(部分)








文字撰写 | 谢永飞
图片拍摄 | 杨瑞铭 韩丽丹 谢永飞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