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丨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3 09:46:22 点击: 【字体:

图片

5月31日,设计学院在2211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专题会议,重点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设计学院领导班子、2022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主持。




ea04634dd8bf40988b84dbc179539383.jpg

△ 会议现场


会议对我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做了简要阐述,指出2022年毕业生就业形势较往年更加复杂严峻,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虽然在不断推进,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形势不容乐观。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重要的民生工程及重要的办学指标,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聚力抓好就业工作,同时也要加强学生就业安全教育,保障毕业生平安就业,保证就业工作不滑坡、安全工作不拖腿。


会议强调,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在深入挖潜、拓宽渠道、精准帮扶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要深入学生进行调研,与学生交心谈话,摸清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就业需求,找准“不就业”“缓就业”的难点,精准施策、提质增效;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各项咨询与服务,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拓展线上就业、灵活就业渠道,主动对接实习单位,做好精准帮扶;助力全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确保实现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既定目标。

会上,参会人员还结合目前各班学生的思想动态,就就业岗位落实情况、建档立卡学生帮扶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文字撰写 | 凌盟
图片拍摄 | 凌盟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