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要闻丨学校党委常委韦春灵总会计师深入设计学院开展期末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23:39:23 点击: 【字体:


c6cd71d8d69f4655aadcad0a222af1e8.gif


6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韦春灵总会计师到设计学院开展期末工作调研,详细了解设计学院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管理及就业工作等情况。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院长王华琳,党委副书记何骑材、副院长尹红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调研会在相思湖设计学院2211会议室举行。


6fe1fec076b8402fa5814819ceeebae1.jpg

△ 调研会议现场


会上,陆生发、王华琳分别就设计学院党建工作、行政工作分别做了详细汇报。一是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按计划顺利推进,近期完成各项工作的自检,正在开展毕业生党员去向摸底、档案归档等工作,并就近期计划完成的具体工作做了汇报。二是就设计学院有关博士送培、学院师资队伍梯队建设、本研学生就业、假前安全检查等内容做了汇报。三是针对目前管理人员配置、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及学生管理遇到的困难,提出解决的思路和建议。


韦春灵总会计师听取了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对学院目前各项工作推进均予以了充分肯定,对设计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假前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抓实抓细认真落实暑假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方面,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师生教育疏导和日常管理,切实做好校园防护,牢牢压实安全防范底线红线;二是提前考虑安排好下学期的排课,提醒教师们及时填报教学、科研工作量,以免影响绩效工资发放;三是继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时刻做好准备,积极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主动解决问题和困难。


会后,韦春灵总会计师一行参观了设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中期展2021级研究生第一次汇报展,对设计学院通过举办学生作品展览检的形式促进研究生教学质量提高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92e91cf72a71482297d3577708ca9c9d.jpg


3bcd2c9cec8e492a8f167dd08a49ff52.jpg


4f8e69bf816d48fdb26747ab65155c75.jpg


f78e0806da5847eba68d3ac24c4813a7.jpg

△ 研究生展览现场






文字撰写 | 唐慧荣

图片提供 | 何骑材  唐慧荣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陆生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