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2022年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师优秀作品展(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18:17:46 点击: 【字体:

图片



前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航的标志之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党和无数中华儿女坚定决心的进军之年。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同时又恰逢祖国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和广西书画院共同主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师优秀作品展”,我院教师用自己诚挚的作品献礼党的二十大,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礼赞!

设计学院以“立足广西本土、自主培养高层次艺术人才”为目标,结合国家区域战略和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独特的地域和丰富的民族艺术资源的优势,经过多年的建设,形成“以美育人,启智润心,设计赋能,服务区域,辐射东盟”的人才培养体系。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均来自于设计学院的一线教师,他们不断提高自我素养和自我能力,坚守在教学阵线的最前沿。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潜心耕耘,是对他们教学工作的检验和考察。作品类型涵盖平面、服装、摄影、动画、工艺美术、书籍装帧等,从传承传统民族艺术到展望技术与艺术的多样结合,这些作品从多维度和多向度来展现新时代下党所领导的边疆民族地区的新发展与新气象,体现出我院教师对新时代的深刻思考,描绘了壮美广西独特的风土人情和地域风韵,讴歌了民族复兴的伟大精神。


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
广西书画院
2022年9月6日




 △ 罗鸿/《郊外》/油画


△ 韦剑华/《姑娘出门会梳妆》/国画


 △ 何骑才/《不忘来时路》/钢笔画


 △ 吴小军/《一壶壮景:流觞曲水》/银器

 △ 俞崧/《羽人舞》/数字造物


 △ 杨恩举/《安宁公园文化景观设计》/公共艺术设计


△ 张晓翠/《 葫芦胎髹漆莲瓣套碗》/漆工艺


 △ 利江 方如意/《无人机矩阵干扰器》/智能装备设计

 

△ 方如意/《三街两巷》/主题文创设计


 △ 李詹璟萱/《铸剑为犁》/首饰设计


 △ 唐超/《长生果(戒指)》/金属工艺


 △ 武真旗/《落笙—大漆竹笛 》/漆工艺


 △ 黄励枭/《初初和心心——棉花娃娃设计》/文创产品设计


 △ 白墨阳/《摄影作品》/摄影


 △ 李思慧/《繁花献党 漆待未来》/漆工艺



图片




         文字撰写 | 设计学院
         视觉设计 | 熊燕飞 陈凌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