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党建丨设计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10:16:33 点击: 【字体:
图片


9月21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于2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  委书记陆生发、党委副书记何骑材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陆书记传达学校2022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党建工作思路,对支部标准化建设、特色化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逐项布置。随后,各党支部书记针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最后,陆书记对下半年党建工作做出总体部署:一是强调严格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促进党建与专业深度融合。二是严格抓好支部建设,深入推进“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落实。三是抓好党员发展与党员教育,积极开展学生党员亮身份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积极开展特色多样的党日活动,努力建设“一支部一品牌”。
此次会议明晰了我院2022年党建工作总体目标,我院将找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切入点、契合点、着力点,在提升思想引领力上做实功、在提升组织执行力上触实质、在提升发展推动力上求实效,以党建实效促进学院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 会议现场
图片
         文字撰写 | 张舒涵
         图片拍摄 | 韩丽丹
         推送编辑 | 王勇
         推送审核 | 陆生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