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丨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工作研究生导师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5 14:52:43 点击: 【字体: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安全稳定各项管理工作,2022年12月8日上午,设计学院在相思湖校区2211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工作研究生导师会议。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尹红主持。

图片

△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对研究生的各项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始终绷紧安全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做好学生离校请假手续的审批,实时掌握学生的具体动向。二是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关注学生的生活日常、心理健康。三是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树立诚信品质,坚守学术诚信,坚决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四是加强舆论引导,畅通信息渠道,不断增强抓安全稳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感。

随后,尹红副院长针对研究生毕业设计、论文写作、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引导学生在毕业作品设计、创作过程中要保证设计的原创性和独特性,有足够的知识产权知识和法律意识。二是在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注重诚实守信,严守学术规范,坚决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三是导师在开展教学工作过程中,提前做好对教学的设计、组织、安排,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管理规范。最后,何骑材副书记在疫情防控及教师师德师风方面作出补充。一是引导学生非必要不离校、不离邕,做好疫情自我防护。二是教师要严守师德师风底线,不得逾越红线。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研究生导师的思想认识,增强了研究生导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学院今后开展研究生各项管理工作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

         文字撰写 | 庞惠支
         图片拍摄 | 庞惠支
         推送编辑 | 聂聪
         推送审核 | 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