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丨开启新学期,迈向新征程——设计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迎来返校学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08:12:21 点击: 【字体:

图片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茸茸绿意走过料峭初春,被寒风禁锢已久的心也从萧瑟枝丫中萌生而出。根据“关于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要求,2月25日至26日,我院有序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注册报到工作,设计学院学子陆续返校报到,来到校园熟悉的怀抱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返校注册报到工作,制定详细学生注册工作方案,从细从实落实防控措施,为了确保学生能按时安全返校,我院积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返校动态,为学生做好安全返校的准备。

为便于学生快捷地完成报到注册,现场按年级划分区域,按流程进行引导。同时,专门设置党员先锋岗、团员志愿者服务岗,为返校学生提供精准服务。注册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图片
△ 相思湖校区注册报到现场
图片
△ 西校区注册报到现场

2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骑材、学院团委书记谭琳及辅导员代表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与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假期学习与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宿舍通风、保持卫生整洁、相互关照,并鼓励他们在新的学期里制定新目标,以良好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图片
走访宿舍现场

设计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在开学前摸查了各系部教师及学生返校情况,提醒教师及学生做好开学准备,积极调整心态。接下来,学院将慎始如终,不断强化学风、教风,加强学风督导,提升教育教学效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为培养新时代艺术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文字撰写 | 庞惠支  林洁
         图片拍摄 |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推送编辑 | 闫东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