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要闻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带队到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08:16:16 点击: 【字体:

图片

2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带领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研创作处、后勤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我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陆生发书记代表学院就师生返校及健康情况、开学准备工作、安全检查及教育、新学期重点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五个内容向前来检查的校领导逐一进行了汇报。王华琳院长就我院在科研创作、服务社会、设计助力产业振兴,推动地方产业的全链条升级等方面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做了补充汇报。

韦文帝书记对我院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对我院在科研创作、服务社会、设计助力产业振兴,推动地方产业的全链条升级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代表性成果予以肯定,并提出六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重视并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形成制度化管理,定期巡查教学区、宿舍区,特别是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实验室;二是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加强两校区的教育教学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要继续深入一线师生群体,通过提高任课教师的课堂责任感,关心关爱学生,增强师生的归宿感和集体荣誉感;三是打造党支部品牌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一支部一品牌”的特色;四是不断加强执纪监督,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配合学校今年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以师风教风引领改进学风,促进教学相长;五是压紧压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制,强化宣传队伍建设与培训,积极发挥思政队伍合力,强化正面引导,不断提升育人水平优化育人环境;六是赞成加大服务社会、助力产业振兴力度,不断扩大学科专业社会影响力,促进学生就业。

图片

 △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在会上作发言

图片

△ 相思湖校区会议现场

 fc0dcf5527bb484daa7f06a399af2752.jpg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到我院西校区座谈调研

 51d73e69fcd54f3e906c7e774803380b.jpg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一行到西校区课堂开展教学检查

韦文帝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西校区教学课堂,具体了解师生返校后第一天课堂秩序和教学环境等情况。

我院将围绕学校的中心思想,凝心聚力,奋勇向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图片


         文字撰写 | 唐慧荣
         图片拍摄 | 潘丽静、庞惠支
         推送编辑 | 闫东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