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丨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8 10:55:38 点击: 【字体:

-03-07 18:13 发表于广西

图片



 



为了推动和保障新学期我院教学及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严格各项教学管理和组织工作,及时掌握教学信息和动态,促进我院教学工作在新的学期尽快步入正轨。2023年2月27日上午与3月6日上午,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院长王华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骑材、副院长尹红、副院长陈雷及办公室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先后对我院相思湖校区、西校区的教学点开展新学期教学情况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专业方向的教室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及教学准备等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全体师生准时到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学习状态较好,课堂秩序良好,气氛活跃;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

陆生发书记强调因我院跨校区教学,需要同时保障相思湖校区、西校区教学设备及实验室正常运行,希望西校区常驻辅导员老师与教学设备管理人员相互配合,克服困难。

教学检查是我院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我院本年度将加强执行常规教学检查制度,及时解决检查发现的问题,通过教风促学风,以保证我院人才培养及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图片图片



△ 教学检查现场




图片
         文字撰写 | 陈炜栋
         图片拍摄 | 陈炜栋、陈达
         推送编辑 | 王勇
         推送审核 |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