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工会活动 | 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巾帼心向党 清廉新征程”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12:36:41 点击: 【字体: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我院女教职工巾帼奋斗之美,弘扬奋发向上精神,3月8日,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巾帼心向党 清廉新征程”主题活动,给学院全体女教职工送去“三八”国际妇女节的节日问候。

图片

△ 活动现场

上午,我院女教职工齐聚学院中庭花园区,开展“三八”妇女节茶话会,活动中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大家其乐融融。茶欢会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新婚姻法》《家庭教育促进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女教职工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提升了妇女同胞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6531c57a4e0a42efacc7c887c97e7a27.png

活动最后,大家前往我校相思湖校区美术馆参观“翰墨清风”廉政书画展,引导我院女教职工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同时,也纵深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

5748268742e340d6aebe93895908ea9a.png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体现了分工会组织对女同胞的关爱,相信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女职工们将会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巾帼力量”的智慧继续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撰写 | 潘丽静
         图片拍摄 | 分工会
         推送编辑 | 闫东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