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 红旗染朝霞 青春正风华——设计学院西校区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20:47:59 点击: 【字体:

早树鸟鸣悠悠,朝云曙照暖暖。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安全教育,3月13日清晨,设计学院在西校区组织师生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骑材出席并讲话,我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由辅导员谢永飞老师主持。

早上7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我院退役大学生士兵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完毕后,何骑材副书记作了讲话。他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倍加珍惜新时代新机遇,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实干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指出学校迈进了加快“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全体同学要为迎接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准备,共同奋力谱写广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升旗仪式上,他提醒各位学生要注意冬春换季的防寒保暖问题,现正值流行性感冒易发季,要确保身心健康,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各类安全,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


△ 何骑材副书记作讲话

新学期新希望,新梦想新征程。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图片

         文字撰写 | 李建谅 庞惠支
         图片拍摄 | 李建谅
         推送编辑 | 闫东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