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丨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展览工作协调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9 09:51:19 点击: 【字体:



图片

3月17日上午,我院在相思湖校区2211会议室召开设计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展览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骑材、副院长陈雷、各系部主任、各班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 会议现场


首先,陈雷副院长就本次展览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要求各工作组要总体协调,相互协作,共同把展览相关工作做好做细;要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展览的各项工作中;要认真对待,精心组织,以毕业展览的契机充分展示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促进学院艺术创作实践迈上新的台阶。

其次,何骑材副书记就毕业生就业洽谈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希望各系部推荐相关用人单位参加本次就业洽谈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平台及专业性岗位。

随后,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黄仁明对本次毕业展览主视觉设计灵感及创作想法进行详细讲解。

最后,陈雷副院长指出希望各工作组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落实工作安排,希望各系部做好布展工作、新闻推送工作,齐心协力办好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展。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为了确保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展览工作的稳步推进,为毕业展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文字撰写 | 陈炜栋
         图片拍摄 | 陈炜栋
         推送编辑 | 王勇
         推送审核 |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