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览预告丨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学系 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抢先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18:45:53 点击: 【字体:



💊前言

一边向传统文化溯源,以回望民族艺术的来时之路;一边向现代设计前瞻,以洞悉世界时尚的先机。传统与现代、理论与实践、认识论与方法论、设计批评与文艺评论、资源保护与创新发展等一系列的辩证思考,最终在4年之后定格为一幅幅展板上的图文。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系2019级艺术设计学专业本科的30名学生就这样迎来了“我们不一样”的毕业论文文献展,在美术馆3楼初试啼声。

艺术设计学专业建设突出理论阐述与技能操作的双重定位,聚焦设计历史文化和设计方法原理的专业特色,不断构建“中国传统造物思想发展脉络”“设计学发展历史与风格演变”“设计调查和非遗田野”“大创课题与论文撰写”的教学体系,开展专题性课题教学和模块化教学。2019级艺术设计学专业的毕业论文摘要展示,就是设计资源调查、民族传统文化元素在现代设计运用途径、设计趋势前瞻、图文内容编辑、版式展示等多方面成果的综合体现,有别于其他专业方向的技能操作实践。希望同学们多样化的选题角度和严谨的表述,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欢迎莅临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3楼展厅。

💊展览日期  2023年3月27日——3月31日

💊展览地点  广艺相思湖校区 美术馆3层



💊💊💊💊💊💊💊💊💊💊💊💊💊💊💊

研究论文前瞻


💊药方1:



姓名:曾祥孔    丨   指导老师:孔冉




💊药方2:



姓名:孙梦泽    丨   指导老师:谭有进





💊药方3:



姓名:梅朝    丨   指导老师:谭有进



    


💊药方4:



姓名:梁宵    丨   指导老师:陈莉





💊药方5:



姓名:段云潇    丨   指导老师:潘禹非



💊药方6:



姓名:简秋娟    丨   指导老师:陈莉




💊药方7:



姓名:郭雅珲    丨   指导老师:农先文






💊💊💊💊💊💊💊💊💊💊💊💊💊💊💊

更多精彩作品尽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三楼艺术设计学系展区!艺术设计学恭候您的光临!


         文字撰写 | 谭有进


         视觉设计 | 黄仁明、韦达
         图片提供 | 艺术设计学系
         推送编辑 | 王勇
         推送审核 |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