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建|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09:50:48 点击: 【字体: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327日,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3第一季度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陆生发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陆生发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3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强化思想引领,筑牢思想根基,突出工作成效。

17e13ae111e14d57a83d1343f6753c5b.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坐标、新方位,聚焦中心工作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一是要把坚守阵地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项政治责任来抓,发挥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重要作用。二是要树立和落实大宣传理念,着力构建多形式、齐动手、全覆盖的“大宣传”格局。三是要树立标杆,引领思想,凝聚发展和稳定的正能量。四是要树立“时、度、效”的理念,突出时效性,体现时代性,做到适度而不失度。

图片
         文字撰写 | 宋亚青
         图片拍摄 | 陈炜栋
         推送编辑 | 韩丽丹
         推送审核 | 陆生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