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名企进校园|设计学院邀请优质企业开展服装系专场招聘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11:22:41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积极性,促进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23日上午,我院特邀佛山市纤姿蒂服饰有限公司到设计学院2219放映厅举办服装系专场招聘宣讲会。企业吴董事长及团队招聘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骑材、服装系副主任雷甜、大三和大四服装系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雷甜老师主持。

9f17592f36aa47069a4736c6aec187e5.Jpeg
雷甜老师发言

f8ec112f53674fd8b0ce2efbff3771c5.Jpeg

宣讲会现场

会上,服装系副主任雷甜首先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大家积极就业,转变就业观念,把握住每次获取工作岗位的机会。接着,吴董事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薪资待遇等内容,并结合在场同学的专业特质,对岗位的选择提供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让到场的同学受益匪浅。通过互动交流,学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目标,对实习情况和工作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


随后,企业在2419会议室对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集体面试,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养与精神面貌受到了企业好评,企业也顺利吸纳了若干优秀的毕业生到企业就职。企业宣讲会的举办,有助于毕业生更清楚地了解当前市场的招聘需求,并对个人就业方向有更清晰的判断和定位;有助于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助力我院学子高质量就业,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良好开展。


c5525d7a9e6c406b95c54a6c3dca95a2.png

招聘面试现场

 

图片



         文字撰写 | 庞惠支
         图片拍摄 | 陈达
         推送编辑 | 韩丽丹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