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就业丨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18:47:11 点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及学校有关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春季就业关键期,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7日,我院在美术馆旁顺利举行了2023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共吸引了20多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涵盖视觉传达、服装设计、动画设计、产品设计等专业的500余个就业岗位。此次双选会与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同步进行,有助于企业更好地了解学生风采,便于用人单位及学生精准互选。

84136bbc71144ac2b429d109a807905f.Jpeg

△ 学校领导韦春灵总会计师莅临双选会现场进行指导

双选会期间,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党委学工部(处)、就业办副主任韦俊宇以及我院党委书记陆生发、院长王华琳、副书记何骑材、副院长陈雷到双选会现场了解毕业生投递简历情况,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流。韦春灵总会计师向用人单位负责人了解招聘情况后,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及素质给予了肯定,强调了此次双选会的重要性。一是学院要踔厉奋发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就业。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建立“一对一”帮扶体系,确保对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困难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的帮扶落实到位。三是要访企拓岗见行动,提质增效促就业,学院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企业用人需求为导向,积极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双选会期间,广西铁路旅游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到场,见证学院与企业合作的第一代铁路文创产品成果展示。

7eaadf23b2514950a7224429cfdef770.Png

△ 韦春灵总会计师到展览现场观看我院与企业合作的第一代铁路文创产品成果展示

 

a1e3a73d7acb405383dd1e4131bd6920.png 

△ 文创产品部分成果展示
6b859cc69e324bc4934d827b57f1e1fb.png
△ 文创产品部分成果展示

本次双选会是我院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好自治区“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的重要行动,也是我院“校企合作”成果的初步显现。学院将持续了解社会所需,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设计学院毕业生们开拓就业空间,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片



         文字撰写 | 赵敏
         图片拍摄 | 陈达
         推送编辑 | 韩丽丹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