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设计学院学工队伍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19:11:14 点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落实会议决策部署,提升辅导员政治觉悟,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3月28日下午,设计学院学工队伍召开2023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骑材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何骑材简要介绍了两会的概况、重要成果、重大意义。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最后,何骑材通报了学院本学期的十大重点工作,对日常管理、学生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就业等各块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指出辅导员队伍要齐心协力加大力度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就业服务,促进学生的优质就业。同时,对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主动汇报工作意识;三是增强履职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与培养。

f9da9b8c3f1d4c6389ce233ee4cee94e.Jpeg

△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辅导员工作队伍分工,对辅导员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为促进学工队伍砥砺奋进,提高辅导员队伍协调合作能力和服务育人实效奠定了基础。

 


 

图片



         文字撰写 | 韩丽丹
         图片拍摄 | 李家金
         推送编辑 | 韩丽丹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