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助育人丨设计学院顺利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16:37:07 点击: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资助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全面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我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主题为“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激励广大受助学子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厚植家国情怀。

在主题班会中,各班级对学生资助政策文件详细解读,使学生们了解到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各资助项目,系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的申请细则。并鼓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同时,学会诚信、懂得感恩和践行初心,把生活的压力化为奋斗的动力,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 主题班会现场

 △ 主题班会现场

△ 主题班会现场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推动我院资助育人工作持续健康地发展,使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扩大了对资助政策的知晓面,同时也让同学们更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从而提高学习的热情与积极性,力争在新征程中奋发努力、拼搏向上。


         文字撰写 | 潘丽静
         图片拍摄 | 各班级提供
         推送编辑 | 梁婷婷
         推送审核 | 何骑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