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丨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再莲、院长吴小军一行前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1:07 点击: 【字体: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6月1日,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再莲、院长吴小军带领所在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一行前来我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接待了李再莲书记一行并在我校相思湖校区2211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再莲、院长吴小军、党委副书记伍小花、副院长孙进、李俊,设计学院党委陆生发、副书记何骑材、副院长尹红及双方系主任、专任教师、办公室代表人员一同出席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主持。

座谈会上,陆生发书记对李再莲书记、吴小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两院师生良好交流合作历史。双方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思政、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及三全育人等方面开展了友好交流并达成共识,希望立足两院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两院之间的互动,高质量内涵式推进党建和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创新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对我院开拓专业建设思维、丰富学术活动形式及拓展以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等方面带来诸多助益,通过交流学习开拓育人思路,互学互鉴共谋发展。

 

e0dfda3f8fb44c1fb79b626db07a483a.Jpeg

座谈会现场

0bf7634e326549a6bc50c3d40833e1d2.Jpeg

合影留念



         文字撰写 | 唐慧荣 宋亚青
         图片拍摄 | 陈炜栋
         推送编辑 | 韩丽丹
         推送审核 | 陆生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