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党建丨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赴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0 21:55:59 点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党建工作特色经验,进一步开拓党建发展新思路、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秉持学习先进,交流经验、协同发展的理念,12月19日,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带队赴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考察。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丽华、党委副书记高文涛、团委书记、组织员、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周园、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农莹、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求是楼307会议室展开交流并座谈。

座谈会上,周丽华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先是从今年顺利验收的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批全区标杆院系的宣传作为入点,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和全国样板支部的基本情况,着重分享了围绕“七个有力”的重点任务来抓牢该院的思政育人和思想引领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全国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到成功验收,以及在党务干部队伍培养、学生党建工作部、党建工作的品牌建设、推进党建业务相互促进、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做了经验分享。

27894c47ae0d403b9f3ea32b7d567cb2.jpg

△交流会现场

陆生发对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陆生发简要介绍了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党建工作相关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搭建好两院党建工作交流平台,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把我院基础工作做深做实,不断提升我院党建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信息化水平,推动我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b7532bde65a14ca0891301a44810c5d3.jpg

△参观广西民族大学民族园

8208bb154b954aaf987d0ca4e431e56a.jpg

△参观广西民族大学“百年奋进路”党史学习教育长廊dde0bd5896264261bf4966c048dc61de.jpg

△我院交流学习人员与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党员合影


会前,我院在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文涛的陪同下,参观了广西民族大学的民族园(位于相思湖校区)和“百年奋进路”党史学习教育长廊,该长廊全方位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波澜壮阔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相关人员就党史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图片
         文字撰写 | 潘丽静
         图片拍摄 | 刘梓逸
         推送编辑 | 郑经华
         一       审 | 潘丽静
         二        | 何骑材
         终        | 陆生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