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9 19:22:49 点击: 【字体:

2024年3月14日下午,我院在设计学院2211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下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院长王华琳、副院长陈雷、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雷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雷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24届本科毕业作品展主视觉的设计方案和场地安排,随后根据学校2024年重点任务专项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本年度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并对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2024届本科毕业作品展、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外出实践考察课程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在谈到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时,陈雷副院长强调了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要求各专业要深入调研,充分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结合学院的教学资源和优势,制定出更具针对性和前瞻性的培养方案。同时,他还要求加强与企业、行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指导。对于2024届本科毕业作品展,陈雷副院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专业要严把作品质量关,确保参展作品能够充分展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专业水平。

各系部主任在会上对当前工作的进度进行了汇报,同时将近期工作的相关建议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华琳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的申博工作和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适应于新时代要求的高等教育教学体系。她要求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同时,她还鼓励大家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6e6d5c0154654676bed1828e48e30a82.png

△ 会议现场

d7b7527b5e064edeb543ce94cc77d24e.gif

         文字撰写 | 陈炜栋
         图片提供 | 陈   达
         推送编辑 | 郑经华
         一      审 | 炜栋
         二       | 陈   雷
         终       | 王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