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党建丨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9:50 点击: 【字体:

3月26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副书记何骑材、各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陆生发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学院党委、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广西艺术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发挥自身优势,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4年上半年各支部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班子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务干部专业素质能力提升。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系列行动,持续深化基层党建“双创”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深入实施“学生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巩固深化建设年活动成果,加强在校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职责担当、注重诚实守信、增强廉洁意识。持续深化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进一步规范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丰富完善党建品牌内涵建设,围绕中心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学院党委将“以点带面”系统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整体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346352f821dc43ac84ce5a94adba4b03.jpg
△会议现场
1fed35f14a8047688a86891cf256731e.gif
         文字撰写 | 孙   展
         图片拍摄 | 覃梅红
         推送编辑 | 郑经华
         一      审 | 孙   展
         二       | 何骑材
         终       | 陆生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