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视觉传达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6 00:31:36 点击: 【字体:

专业简介: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作为我院办学最早的专业之一,已形成了具有完整而特色鲜明的办学体系。目前在校生将近500人,是我院办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培养机制和师资配备最为成熟的专业,拥有广西最为专业的实验实训教学基地。已获批自治区特色专业、自治区级创新创业示范改革教育专业、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等。现有装潢艺术设计、品牌形象艺术设计两个方向。


本专业“以艺术视觉语言传承民族文化,以多维形态传达现代设计”的专业特色为导向,坚持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视觉传达设计通用型高素质专业人才,建设成为国际视觉传达设计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培养具有与视觉传达专业领域相适应的文化水平与职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具有现代设计的前瞻意识、创新能力和审美鉴赏能力,面向各类视觉传达设计行业、设计研究所、广告设计公司、媒体出版行业、印刷业、设计管理、经营等领域,从事图文设计与制作、产品包装、品牌设计、广告设计与策划管理等工作及在教育机构或以个人从业身份开展设计教学、科研和传播工作的综合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