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师生参加新学期全校升旗仪式
李金洋、杨栋友、邱柏奇

来源: 作者:李金洋 发布时间:2016-10-15 00:04:36 点击: 【字体:

        升旗仪式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同时也是展示师生精神面貌的窗口。学校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我校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升国旗仪式成为对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主阵地,以各教学单位轮值的方式,在每周一举行升国旗仪式,10月10日早上全校新学期第一期升旗,我院师生以高昂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参加了本学期全校升旗仪式。

        早上七点十五分,我院全体学生在各班班主任、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井然有序地在足球场站好队列,安静有序地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八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我校上空。

        这是我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参加全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升旗仪式进行时

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