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6年新任学生干部见面会
皮小凡、李金洋、于婷、庞国婷

来源: 作者:皮小凡 发布时间:2016-10-15 00:18:55 点击: 【字体:

        为了让2016级新任学生干部对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有更深入的了解为,10月11日下午,于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设计学院设计楼2211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2016年新生见面会。团委书记秦陈老师和各部门新老学生干部们一起参加了见面会。

        大会开始,由设计学院团委书记秦陈老师对本次例会流程进行介绍。本次会议主要为设计学院学生会的全体干部与2016级新任学生干部进行会面,在会议上全体学生会老干部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与欢迎。会议中,秦陈老师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一一解说,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新成员们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服务广大同学,为我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随后,由设计学院团委主席总结了本周各项工作,并对新生们给予鼓励,希望大家处理好工作于学习之间的关系。最后,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分别从成员构成、部门特点向大家进行简单自我的介绍。

        新任学生干部见面会的召开,让新一届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新生尽快地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并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建立了基础。

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6年新任学生干部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