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2016年团委学生会文艺团、礼仪队、记者团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于婷、张泽宇

来源: 作者:张泽宇 发布时间:2016-10-15 00:26:42 点击: 【字体:

        伴随着国庆节假日结束2016级新生开始了在我院相关专业的学习,与此同时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也展开了2016年的招新工作,于10月12日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304教室开展2016年度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活动。团委学生会文艺团、礼仪队、记者团三个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我院辅导员老师对参加学生干部竞选的2016级新生进行现场问答考核。

        大会开始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们介绍了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团、礼仪队以及记者团的宗旨,机构设置、各部门职能介绍,从各个方面加大对此次招新活动的宣传。在招新面试现场,各部门负责面试的同学都认真负责,在分管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对前来面试的同学进行提问与交流。会议上,边老师一番亲切而又朴实的讲话让在场的新同学们从容而自信,在她不断地鼓励下在场的每位学生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真挚的热情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整个面试过程严肃中不乏幽默,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广西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团、礼仪队、记者团招新工作圆满成功,本次招新活动,为新改进的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为团委学生会储备力量,为基层团组织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新现场

现场老师及学生干部与应聘的新生进行交流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