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创意市集”项目组工作会议
王茗萱、张晓琦、肖佳俊

来源: 作者:边帅、王茗萱 发布时间:2016-10-20 21:53:50 点击: 【字体:

        为了做好第二届“创意市集”的各项筹备工作,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创意市集”的意义和内容,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10月18日晚,设计学院于设计楼2219教室召开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届“创意市集”项目组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闭炳岸、辅导员老师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团委书记秦陈老师首先介绍了“创意市集”前期的报名、宣传等筹备情况,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详细介绍了创意集市的活动内容与目的,并对创意集市的各方面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指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并提出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秦老师要求各项目组抓紧时间创作作品,要求各项目组提供相关材料积极配合宣传片的制作和各项工作的开展,保证第二届“创意集市”的顺利进行。紧接着,负责创业就业的辅导员老师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创业园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大学生创业园为创业项目提供的条件与服务以及入驻创业园的要求和流程,鼓励现场的同学们积极申请入驻。最后,闭炳岸副书记对各项目组提出了四个意识问题,要求各项目组要有“原创和精品意识”、“团队意识”、“市场和机会意识”、“平台意识”。要求各项目组精心准备,遵守规则,做好定价、推广策略,利用好创意市集和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平台,抓住机会,还要注意产权保护,希望我院学生以积极饱满的态度、热情高昂的情绪,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创意市集”项目的了解,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增强了各部门团队协作意识,同时对活动的筹备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保障了我院“创意市集”活动的顺利开展。

设计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创意市集”项目组工作会议

我院党委副书记闭炳岸、辅导员老师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党委副书记闭炳岸会上讲话

同学们认真做会议记录

我院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