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党建 |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4 17:48:23 点击: 【字体:


2019年9月30 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在设计楼2211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我院党委书记金又琳、副书记苏明、副院长尹红、党委委员吴小军、罗军、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又琳书记主持。


96908fa69e9c406ebfbc2e95a07ba2e1.bmp


会上,金又琳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年第四次党建工例会议的相关内容和文件精神,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一是通报暑期以来我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党建督查和政治巡视准备工作部署,对照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发现的问题,对我院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要求各支部务必把相关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继续深入推动实施基层党支部的质量建设提升工程,规范执行好“三会一课”、党员谈心谈话和党员活动日要求,做好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二是结合我院目前党支部的设置及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党支部调整及支部书记推荐任命,扎实推进我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a34db442f37b4b76b0ae4c275470e41e.bmp


苏明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内容,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案例,强调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不可预见性,要求我院要做好全体在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假期安全隐患预防和排查工作,将抓意识形态宣传工作与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起来。


fd2d10804d7f41e497f9b49c825192d2.bmp


最后,金又琳书记结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员进行工作安排部署与培训,金书记指出小组负责人及成员要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指示精神,根据校党委文件精神和设计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开展工作,扎实推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会上还对我院党费收缴、下半年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


文字信息 | 张乃化

照片拍摄 | 白墨阳

推送编辑 | 白墨阳

推送审核 | 金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