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 | 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20:27:01 点击: 【字体: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2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金又琳书记、王华琳院长、苏明副书记、尹红副院长、陈雷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又琳书记主持。



9efa1d9cf5f04953889ec0223a390f61.bmp


会上金又琳、王华琳、苏明三位领导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发言。每位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中央提出的三个方面18个“是否”对照深入查摆问题,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讲清楚。发言结束后,本着对工作负责和对同志负责的态度,领导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提醒警醒和表态。


会议最后金又琳书记做总结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直面检视自我的重要措施。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初心和使命,在思想根源上深入思考,认真从工作职责、思想认识上加以整改;班子成员对检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立整改台账,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责任到人,立行立改;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后续的各项工作,不得有丝毫松动,妥善统筹处理好教学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聚焦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文字信息 | 张乃化

照片拍摄 | 唐慧荣

推送编辑 | 白墨阳

推送审核 | 金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