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党建 | 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专题微党课暨线上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4 19:55:09 点击: 【字体:


为充分发挥基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全区高校开展基础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和广西艺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基础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设计学院党委党建近期工作安排,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7月3日下午举办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专题微党课暨线上组织生活会。


专题微党课由刘军书记主讲。刘军书记回顾了2020年春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所面临的严峻局面,指出了在这场大考大战面前,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各级政府的高效应急处置能力使这场总体战、阻击战战果显著,让我们备受鼓舞、信心满怀。通过抗击疫情战场使我们更加了解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进一步明确在抗击疫情战场中支部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参加线上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认真学习了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在刘军书记的主持下召开了全体支部党员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在抗击疫情战场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担当;做好宣传工作,联合群众力量;强化思想认识,做到谨言慎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有担当有作为,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编辑 | 陈建勋 马全福

图片编辑 | 教工第一党支部提供

推送编辑 | 张屹希

推送审核 | 金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