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党建 | 设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党章 守初心”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5 00:04:07 点击: 【字体:


065e0f3a2a9b48aa8a3357a719d65190.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领广大党员进一步学好“四史”,设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在设计学院2211会议室召开“学党章,守初心”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亚青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宋亚青向参会人员介绍《中国共产党章程》发展史,并指出,第一,作为党员必须要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党章是立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第二,党员必须要加强自身素质修养,多读书,正作风,提高个人品味,坚定自我信念。第三,要加强组织纪律性修养,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只有纪律严明才能不忘初心。


e54387d700794fc782d8e77710501389.png

▵ 支部书记宋亚青老师讲话


其次,支部副书记林美玲同志向入党申请人介绍支部情况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到“两个不怕”,一是不怕吃苦,思想上要努力刻苦,勤于动脑,善于学习思考,努力成为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主动作为,冲锋在前。二是不怕吃亏,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不向组织讲条件,不计较个人得失,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


54b826b6665c43e693268f403094dcc1.png

▵ 副书记林美玲分享经验


再次,由支部书记对入党申请人进行集体谈话,每位入党申请人对自己的入党动机进行阐述,指出自己的发展目标。为了能够增强大家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由支部委员就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今后努力方向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进行分别谈话。


e324d37ab63f45b7bbbab151a9a6a7d3.png

 ▵ 支委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进行谈话


最后,由支部书记宋亚青做总结,她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申请人能够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突出政治上的先进性,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不走形式、不搞特殊,确保自身的积极性;不搞不正之风,严肃组织纪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希望大家能够在新时代担当起时代使命,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家的使命感,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成就!


3b2ba317dc6240a8ba1d7d128b82570f.png

 ▵ 会议现场






文字撰写 | 黄珊

照片提供 | 黄珊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金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