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览预告|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拔尖班学生优秀作品汇报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5 13:16:13 点击: 【字体:


2110e47792ee48dc955f7dcc5734b07a.jpg


前言


为了推进拔尖艺术人才培养工作,深化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育实验项目于2018年正式获批并开始启动。


两年时间,项目采取“校外特聘专家导师讲座式授课”+“校内专职导师项目指导”+“校外特聘专家导师指导点评”的教学方法,开展了多场workshop和讲座,以“实训+研究”让同学们在“社会项目”、“竞赛项目”“专题研究项目”三类课程中以“高年级带低年级”的合作方式展开了学习。在学习期间,同学们能聆听行业专家带来的前沿实战案例分享,拓宽了学术视野;能与学者平等进行面对面交流,有更多机会表达自己的观点;能与老师们深入学习共同参与项目训练,提高创意创新和实践能力;能与同学们分组进行探讨共同激发创意,形成问题研讨、善学善思的学术氛围,营造了浓厚的学风,创造了良性的竞争氛围。


项目通过这两年展开系列专题的学习,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学习中薄弱环节进行攻克和加强,同时理论知识结合实际运用,同学们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拔尖班每一名同学均在专业赛事中获得了奖项。今天,我们在此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育实验项目计划2018-2020学生优秀作品汇报展”,此次展览展出了拔尖班学员的优秀作品和获奖作品近80件,虽然有些作品还不是非常成熟,但是是同学们经过项目分析、策略构思、创意提案、执行设计、制作完稿、参加比赛到获得肯定的结果,这累累硕果离不开视觉传达设计系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也见证了同学们的努力付出,相信大家获益匪浅,也借此展览的机会大家互相学习、进行总结。


项目负责人:吴红梅


欢迎老师同学们参观此次展览。


6e40aa970ee94ddbb3641f8388ec2f68.gif


展览信息


展览名称: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拔艺术人才培养实验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育实验计划2018-2020学生优秀作品汇报展

展览主题:《展览时间SHOWTIME》

展览时间:2020年11月5日——20日

展览地点:设计学院二楼大厅






文字撰写 | 黄钰
视觉设计 | 韦达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