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设计要闻丨学校纪委韦文帝书记带队到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8 15:26:04 点击: 【字体:


6426a08fc9d043d8971c4768c5611a0d.gif


9月7日上午,学校纪委韦文帝书记带领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实验与信息化中心、学生工作处、后勤基建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前来设计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并给予指导,检查主要围绕师生返校情况、开学准备情况、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情况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内容展开,设计学院全体院领导及相关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eae8994ba378419bb3fbc46eea43fdf3.jpg

△ 会议现场


学校纪委韦文帝书记一行在设计学院2211会议室与我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调研。会上,我院王华琳院长代表学院围绕师生返校情况、开学准备情况、安全检查情况、安全教育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以及存在问题和不足等五个内容向前来检查的领导进行汇报,重点还就新设西校区本科新生教学点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我院党委金又琳书记对设计学院现存在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补充,表达了我院在人手严重紧缺的现状下发动全院教职工克难攻坚的决心和态度,也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能对我院目前存在的困境给予指导和帮助。


ee82968b5b3f4006ba66f913050a4b8d.jpg

△ 学校纪委书记韦文帝在会上讲话


韦文帝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认为设计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做到了全面、细致、到位,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学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提出在工作中需要继续坚持的六点要求:一是要狠抓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操作程序,执行人员要做到程序了解、心中有数;二是要敢于管理,精准了解师生的去向情况,做到管理无死角无覆盖,要深入宿舍教室,做到安全管理工作从细节小事入手;三是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尽职尽责,及时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务必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年新同学的到来;四是认真做好新生工作安排,做好服务工作,策划好新生的开学第一课,培养树立学生的荣校爱校意识,让新生跨入大学校园有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五是加强工作和纪律的作风建设,讲政治,讲规矩,行为正,思想正,加强纪律的权威性;六是加强廉政建设,做好“三节”前的廉政教育,抓早抓小,严格管理。


会议中,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师生到岗情况、教学科研秩序、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与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


此次工作检查,为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形势下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良好地促进作用。






文字撰写 | 李秋艳 刘悦妍

图片拍摄 | 何骑材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金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