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丨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师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8 15:29:55 点击: 【字体:


eb9493bd6e8f4c77ab78530a7256433e.gif


为更好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学院办学质量,2021年9月2日下午,设计学院在22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师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尹红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7ff5a4bc3cc94f6fb690aaab573702e0.jpg

△ 会议现场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金又琳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本学期设计学院将在西校区和相思湖校区两地开展教学,总体在校生人数有所增加,这给授课安排和行政管理带来挑战,金又琳书记在会上提出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团结协作,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能动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生安全的同时,把学院教学体量抓稳抓好。


设计学院王华琳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人事变动、财政经费执行、预算编报情况,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华琳院长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消除工作短板弱项,发挥设计学院专业特色,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无隐患。


会上,陈雷副院长还介绍了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尹红副院长对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教学、主题创作等内容作了说明。何骑材副书记围绕开学准备、安全防疫措施、节前纪律教育等学工、纪委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后,学院分别召开了各系部教学工作会议研和班主任工作会议,着重对新生开学和班级建设等后续工作思路进行研讨交流,明确任务,精准对接,落实责任,共同推动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






文字撰写 | 刘悦妍

图片拍摄 | 滕云

推送编辑 | 滕云

推送审核 | 金又琳